额,很抱歉消失了这么多年,被lof的状况炸了回来

私信回复了,吞掉的那些章我因为换了电脑,本地也没有。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百度搜下,有挺多盗文的,我自己也得去盗文网站找……或者等我找到后补档

此外,看到评论说有小可爱在凹三翻译懵逼记全文了,下午拜读了一下,真的好棒好棒!这么久以后才读到,实在很抱歉,也很感激,真的真的很感激😭 

没想到随手写的内容会被人翻译,没想到这么久以后还有人在主页留言,谢谢大家给我的勇气

我不确定番外还能写出来,但是你们给我的这份爱,我会一直带着。不管Lof变成什么样子,我们生命中关乎英雄,关乎我们爱的故事永远不会改变

评论(24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夏 / Powered by LOFTER